燕齐

当地鸽子从不远行
支持约稿

个人置顶

点击展全文↗

♡这里是辛夷应秀,废材写手一个。

没什么文笔,全程为爱爆短板。


手速慢,聊天需等。

错字攻

手写档文案,很懒,转成电子档很累

[这就是风月无边才更到P3的原因]

cp产出:全职/盗笔/HP/叶all/all叶/西湖组/王喻王等等等等。

墙头:叶修/吴邪/刘丧/

解雨臣/王杰希/德拉科/里德尔/乔一帆/王也/夏禾/方应看/张新杰等等等等。

三次墙头:刘畅/朱一龙/刘昊然/白敬亭/以及各种老戏骨

我是个怪人,厌世又贪生。

脾气:一般来说特别好说话,你触我底线时,就跟炮仗一样一点就炸。

有点话废,跟你嘟嘟嘟嘟一大串话,绝对是因为我认为我跟你关系好了。

自来熟。


目前最明着来的底线:

谁都可以演叶修,谁都不是叶修。

别怼我的cp观,毕竟我吃邪教cp比较多。

别跟我争瓶邪瓶丧,对不起我都吃,但我更喜欢铁三角兄弟情(当然cp也很香)。

——我不去争什么,所以别跟我争。


谢谢观看,承蒙关照。

如果你不介意,轻点关注;

如果你介意,那就请喜欢我一下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燕齐 | Powered by LOFTER